close

      *:+:*:+:*:+:*

      我到今天才發現

              原來我已經

      寂寞過頭了

             孤單也過頭了

      是習慣

          讓寂寞和孤單被遺忘

      也很習慣

       讓它們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

      其實我知道

             我是刻意選擇

      抹殺真正的感覺

        只要不要讓環境來提醒我

      我還是能很自在

      *:+:*:+:*:+:* 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
寫於2004/09/02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