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的





我是傻的





我以為一醉解千愁





喝醉並沒有讓我忘記這些





誰來教我該怎麼忘記





其實我還清楚我在做什麼





真的





我知道我在幹麻





只是





誰來救我一下





眼淚流不停





傻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於2006/09/03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