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突然想起了

曾經有那麼幾年

只要心情極壞就去穿洞

靠瞬間的那一槍快感來平衡心中的傷痛

那些年我總共穿了12次耳洞1次肚臍

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我不再穿洞

反正已經對所有傷痛麻痺了


從小我就明白

我的人生是一部諷刺的笑話

所以我一直都一個人承受所有的事

似乎也有那麼幾年吧

患了輕微憂鬱症

慶幸的是我從來沒真的走偏

仍然勇敢活著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說佩服我

但我知道我的堅強連自己都佩服

我有顆會一直重建的強壯心臟

好神奇

大概能靠這顆強壯的心臟一直賴活著吧

我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