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就像一部小說、一齣連續劇、一部很長的電影

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做好擁有勇敢又堅毅個性的那個角色

該說什麼台詞、劇本該怎麼走、該有什麼情緒

也許心裡都會有個底

但在這人生的故事裡總會出現不按照劇本走的角色

也會有許多路人甲乙丙丁花花草草

我再別人的故事裡也只是個甲乙丙丁花花草草吧

重要的是

當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時候就控制自己吧

當你無法改變別人的時候就改變自己吧

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學習這件事

總歸就是期許自己越來越勇敢與堅毅

就像野薔薇

 

 


我的故事是我自己的

但我會記得在最後感謝甲乙丙丁花花草草

電影不是都這樣嗎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t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